chillout music

女生
专心介绍chillout(我叫塔们清凉乐哈哈)也就是Jazzhiphop/Lounge/Electronic/类音乐以及音乐人啦。也希望有一天可以有自己的作品给大家听。
偶尔也穿插点别的
哈哈哈

 
   
Menina - Chimp Beams

这是一首绝对不能错过的晚安曲,被DJ Okawari似乎是11年的时候收录进他的混音专辑里,对jazzhiphop有所了解的人会知道DJ Okawari在jh界的地位,也就能明白这首歌也算是jazzhiphop界的“董小姐”了。。。(说这个话的时候我真的好想捅死我自己)

当然音乐的分量不在于谁喜欢过谁推荐过谁重新为这首歌做过混音,而是音乐本身带给你的多少想象。

今天推荐这首歌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这首纯音是有MV的,里面大篇幅的有夜晚城市街道光怪陆离的景色,mv说实话真心不美,感觉还是靠自己的体会和想象会更好的诠释一首歌。但是这个mv可能也是作者想向我们诠释的一些关于这首作品的东西。

比如,曲子里一直循环的一段简单干净的吉他旋律,和曲中的一些有穿越感的电子音和电子和声,就像是mv里的小女孩干净透彻的脸,和街道五光十色的灯,风驰而过的汽车。

音乐的魅力真的太大,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形容。就是有时候听歌会特么的听得感动的要死!

晚安嘛各位,谢谢你们能喜欢我推荐的音乐,我会努力吧好的chillout音乐推荐给大家。

评论(4)
热度(38)
 

© chillout musi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