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llout music

女生
专心介绍chillout(我叫塔们清凉乐哈哈)也就是Jazzhiphop/Lounge/Electronic/类音乐以及音乐人啦。也希望有一天可以有自己的作品给大家听。
偶尔也穿插点别的
哈哈哈

 
   
The Shadow of Your Smile - Carmen Cuesta

根本不想推荐bossa nova,但是昨晚在房间听歌被这首歌美到,从南方没有暖气的被子里爬出来打开手机去点红心好吗?这特么绝壁真爱了。

这首歌完全捉摸不透的旋律会是它最出众的一点,王若琳那种听了上句就知道下句的弱爆。


接下来以下吐槽的观点仅是我个人意志,看不惯滚粗

1.我觉得bossa nova被小野丽莎和咖啡馆合作毁掉了,不想说原因了

2.现在的音乐环境似乎普遍是听jazzhiphop的瞧不起听民谣的;听电子的瞧不起听jazzhiphop的;听交响乐的傲视群雄世界唯我独尊。。。呵呵

3。太搞笑了上次有个朋友跟我秀设备,拿了一台七彩虹和一个2b魔声,我问他平时听什么,他说:“我听张国年啊好妹妹啊,感觉特别舒服”(好像已经是一个月内第三次黑好妹妹了。。。)不知道接什么的po努力了挤了个fake smile

4.听音乐什么时候变成装逼了怪哉,lofter上抄乐评还要脸吗?

评论(9)
热度(14)
 

© chillout music | Powered by LOFTER